close

IMAG4799.jpg  

永棋蝦仁肉圓

住址:  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40號

電話:  (06)2345133

營業時間:  AM  10:00~PM  8:00 

公休日:  周日

那天看康熙來了的節目時,來賓介紹的這家永棋蝦仁肉圓

看來賓講得口沫橫飛說有多好吃時,心裡其實有點懷疑

因為節目介紹的不一定好吃的觀念一直深植在我心中,心裡想著那就來吃吃看吧

還沒去之前有上網看了一下,發現也蠻多人推薦的

IMAG4805.jpg  

IMAG4802.jpg  

店面一半是用餐座位一邊是廚房,外面也有位置

跟老闆娘點了一份蝦仁肉圓和一份綜合湯

IMAG4803.jpg  

趁著點完餐的空檔參觀了一下店內

店內牆壁上全都掛著老闆自己的水彩畫作

每一幅都很漂亮,老闆非常有才啊^^

IMAG4808.jpg  

桌上擺了蒜泥和辣味的醬料

聽網友推薦一定要加上蒜泥才是王道!!

IMAG4806.jpg IMAG4812.jpg  

這時我點的東西都來了!!

蝦仁肉圓一份有4顆,這樣要價50元其實並不會感覺太貴

看著這外皮晶瑩剔透的肉圓,說一句老實話真有點誘人

用叉子想把肉圓切開,但外皮Q到一個不行有點難將之分開

裡面的餡料是肉末加上台南一定要有的火燒蝦

外皮感覺非常Q彈,火燒蝦很鮮甜,加上店家的獨門醬汁真的是絕配

這時我又加上網友推薦的蒜泥,發現美味又再次升級了

這時我忍不住又跟老闆娘加點了一份肉圓,太好吃了^^

IMAG4811.jpg  

綜合湯的料非常多

裡面有蝦子、肉羹、魚丸、貢丸

蝦子吃下去非常的鮮甜,非常Juicy;肉羹口感很扎實

魚丸超級Q彈的;而貢丸也非常扎實Q彈

而且湯頭非常鮮甜好喝,整體真的很棒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
雖然是看了電視節目抱著懷疑的心態去品嘗

但是吃完真的有讓我驚艷的感覺

這家肉圓我真的推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