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4752.jpg  

府城牛肉湯

住址:  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73號

電話:  (06)2295210

營業時間:  PM4:00~AM5:00

公休日:  農曆初二、十六

話說彼得通常不會在晚上喝牛肉湯

就連外地朋友來找我,我也不會在晚上帶他們去喝牛肉湯

我一直認為牛肉湯最好吃的時候應該是在凌晨

因為那時候新鮮的溫體牛肉剛運送過來是最新鮮的

但網路上的朋友推薦這家府城牛肉湯

這天彼得晚上剛下班,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光顧囉!!!  

IMAG4749.jpg  

府城牛肉湯的肉燥飯也是用牛肉燥

牛肉燥比較不油膩,想減肥的人牛肉燥可能會比較適合^^

彼得點了牛肉燥飯一大一小 + 牛肝炒青菜  +  牛肉湯

其實後來發現點的有點多XDD

IMAG4744.jpg  

他的大碗牛肉燥飯超級大碗的,端來時我真的有點傻眼

但更傻眼的是大碗牛肉燥飯跟小碗牛肉燥飯比例差超多的XDD

他的牛肉燥飯個人覺得跟康樂街牛肉燥飯不相上下

但康樂街牛肉燥飯的中藥味比較重了一些

IMAG4745.jpg IMAG4746.jpg  

牛肉湯湯頭很甘甜,牛肉肉質非常軟嫩

但是店家可能有經過處理,所以微辣

這對不喜吃辣的彼得來說不是很喜歡

我還是比較喜歡去感受牛肉單純的那種口感

IMAG4747.jpg IMAG4748.jpg  

牛乾炒青菜把牛肝炒得十分入味

算是重口味,配白飯應該會很好下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
府城牛肉湯跟彼得吃過的牛肉湯店家比起來,比較不得我的緣

我把它歸類在有經過才會進去光顧的店家類型。

不過各人喜好都不同,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吃吃看^^

arrow
arrow

    彼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